2022春日鄉鄉運|「春日音浪」活動登場

分享到

屏東縣春日鄉公所提供
屏東縣春日鄉公所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屏東報導】

2022春日鄉鄉運「春日音浪」活動於12/03(六)晚間19時至22時由戴愛玲、舞炯恩、沈昉禎、邱軍在春日古華國小原聲獻唱,帶領大家走進來自金曲晚會的現場,邀請大家一起感受原式舞台魅力!此次活動以音樂及在地產業為主軸,以節日力量號召族人朋友,邀請全國民眾參與春日鄉年度盛事活動,這充滿重量的聲音,牽起雙手圍繞著音符意味著要把自然活力和動感傳遞給更多人知道及清楚歌曲中的意義,一起來享受春日特有的美好饗宴,期望每位參加者能在樂舞饗宴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春日回憶。

活動現場除了吸睛力十足的超強舞台陣容外,還有在地嚴選春日好品優質原味美食市集及春日好行部落旅遊推廣等,另外還有粉專按讚送專屬紀念品、粉專留言線上抽獎等豐富周邊活動唷!春日春浪活動詳情請洽FB粉絲專頁: 春日鄉公所。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