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以專區再創佳績|鏈結加拿大以色列新創

分享到

圖片說明:IRegained執行長Vineet(中左)參訪北醫加速器,宋賢穎人研長(中右)親自接待。(圖/資育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圖片說明:IRegained執行長Vineet(中左)參訪北醫加速器,宋賢穎人研長(中右)親自接待。(圖/資育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推動林口新創園國際鏈結,近年強力推動IP2 Launchpad臺以專區計畫招募以色列和國際新創公司落地。十月中旬分別有來自加拿大的醫療器材公司iRegained和以色列碳捕捉新創Airovation來台落地林口新創園,推進林口新創園國際交流的腳步。

8月底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何晉滄處長率團參訪以色列時,特別前往參觀了以色列新創Airovation Technology的設備與基地,對其相關碳捕捉技術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林口新創園臺以專區執行團隊的協助下,與華碩ASUS簽署合作備忘錄,本次Airovation執行長Marat Maayan、創新長Pini Shanzer、和韓國總經理Mario Shin特別於10月26日飛抵台灣與華碩AIOT事業群洽談合作開發產品的可能性,並對後續研發、行銷等相關策略進行討論,Marat表示,台灣成熟的產業製造鏈與蓬勃的創新生態系令人驚艷;除華碩之外,另與東元以及華陽創投的商務洽談行程都十分愉快,他相信台灣與以色列能夠很好的互補,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開展出雙方的第一個合作項目。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加拿大iRegained推出中風後手部麻痺遠程醫療復健設備分別在2022年亞洲生技大展BioAsia加拿大館中大放異彩,隨後參加InnoVEX 2022創新創業競賽,在總決賽中脫穎而出獲得Startup Terrace特別獎4萬美元獎金。待10月13日台灣國門開通0+7入境檢疫新制後,執行長Vineet Johnson便馬不停蹄於10月18日落地林口新創園成立IRegained台灣分公司後,緊鑼密鼓地展開為期一周的商務行程。預計於11月11日林口新創園Demo Day舉辦台加國際醫療合作見證儀式上,聯合台灣合作夥伴北醫加速器和緯創醫學一同慶祝台灣企業與國際新創混血交流,屆時加拿大駐台貿易辦事處敬獵人處長也將到場致詞。

加拿大iRegained創辦人暨執行長Vineet在離臺前表示,此次來臺親自體驗台灣方便的交通環境和宜人舒適的氣候,令他印象深刻;能夠參加經濟部林口新創園的臺以專區計畫是此生難忘的經驗,臺灣的美食也非常令人驚艷。執行長也表示未來國際團隊來臺灣落地是發展亞洲市場最好的起點!
延伸閱讀:https://www.jpost.com/business-and-innovation/article-716806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