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拓科技通過 ISO 27001 及 ISO 27018|落實對資訊安全的高度重視

分享到

圖片說明:微拓科技通過 ISO 27001 及 ISO 27018標準認證。(圖/微拓科技提供)
圖片說明:微拓科技通過 ISO 27001 及 ISO 27018標準認證。(圖/微拓科技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洲卓越的顧問科技公司 beBit TECH 微拓科技,落實對客戶及其消費者資訊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視,經國內科技大廠信賴的知名國際驗證機構 TUV NORD 稽核,取得 ISO/IEC 27001:2013 及 ISO/IEC 27018:2019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證明在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以及公有雲隱私控制管理、操作及維運方面,均符合國際認證標準,提供客戶及品牌值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

ISO/IEC 27001 是一套國際通用的資訊安全管理工具和制度,明確規範資訊安全管理、強化資安防護、保護資訊資產等建置標準。ISO/IEC 27018 則是 ISO/IEC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延伸標準,通過此標準驗證,代表 beBit TECH 微拓科技能夠向雲端服務的客戶及其消費者證明,其姓名、手機、IP 地址及其他聯繫資訊等 PII (個人識別資訊Personal Identifiable Information),皆受到妥善的保護,並且不會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做其他目的的應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beBit TECH 微拓科技承襲東京母公司 20 年以上在顧客體驗管理領域的專業顧問方法論,獲全球頂尖企業信賴;深耕台灣多年以來,致力以使用者為中心,以堅實的技術力開發領先的 SaaS 產品,為社會創造更多笑容、更多價值來亦將持續優化資訊安全防護能力、不斷提升員工資安意識,為企業關鍵營運活動與商業機敏資料提供全面性的保護,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最佳夥伴。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