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電動卡車來了! |國產建材集團、中保科技集團奪得綠能先機搶先引進

分享到

圖片說明:國際物流業者看見Volvo電動卡車優勢。(圖:太古汽車集團提供)
圖片說明:國際物流業者看見Volvo電動卡車優勢。(圖:太古汽車集團提供)

【警政時報 薛秀蓮/台北報導】

綠能未來主場 從Volvo電動卡車開始

Volvo Trucks將環境保護視為品牌核心,以全球2050淨零碳排為首任,積極佈局商用車電動化的大未來。Volvo電動商用車在歐洲市占率已高達45%,不僅專業度和信賴度有口皆碑,更是電動車界的領導品牌。台灣預拌混凝土產業龍頭-國產建材以及中保科技集團旗下的中保物流,看重電動卡車未來的發展性以及Volvo將環境保護視為品牌核心的理念,中保物流將購置Volvo 26噸中型電動卡車,投入台北港建材物流的營運工作。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台北港埠通商公司是國產建材百分之百持有的子公司,專營台北港水泥、爐石、砂石的物流業務。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台北港埠通商公司持續優化作業流程,過去3年已完成四萬多坪廠區的系統整合,將水泥、爐石、砂石的倉儲運輸工作由過去的人工作業改成全自動管理,大大提升流程準確率與效率,也降低了卡車的停留時間與碳排放量。即將投入營運的Volvo電動卡車,將進一步提升台北港埠通商公司的運輸品質,落實0排放、0汙染的環保願景,對營運和環境提供更有益的貢獻。

圖片說明:太古商用汽車今年引進Volvo Trucks電動卡車全系列。(圖:太古汽車集團提供)
圖片說明:太古商用汽車今年引進Volvo Trucks電動卡車全系列。(圖:太古汽車集團提供)

太古商用汽車今年全面引進Volvo Trucks電動卡車全系列

太古商用汽車已於2022年推出FL Electric、FE Electric 18.5、26噸電動中卡,2023年還會有FM Electric、FMX Electric與FH Electric等35、43、46噸電動重卡加入陣容,提供業主更多元的購車選擇性。電動車是極具前膽性的產品,而太古商用汽車已為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做好準備,其中包括:完整的售後服務網絡、協助客戶車體打造、充電裝置支援,以上皆有強大的策略夥伴一同將服務品質提升到最高。Volvo Trucks在2019年就以尖端的造車技術,推出FL Electric、FE Electric等電動卡車,多家國際物流與航運公司皆已採用,包含全球最大的物流集團DHL大舉購入44輛FM Electric電動重卡;挪威郵政總局也在今年陸續交付32輛電動卡車;IKEA更表示會將Volvo電動卡車納入企業營運的規劃重點項目。Volvo Trucks優勢在於低噪音、零排放,有別於傳統柴油引擎,大幅度消弭動力系統震動,延長零件壽命,保養費用可足足減少30%之多,能源消耗成本更減少高達80%,許多企業趨之若鶩。長期下來不僅提升駕駛環境健康、安全,更能早日實現ESG永續的企業願景,可見不久後的將來,就能在台灣道路上看到更多Volvo電動卡車安靜奔馳的身影。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圖片說明:FL及FE Electric車型僅需2小時完全充滿電。(圖:太古汽車集團提供)
圖片說明:FL及FE Electric車型僅需2小時完全充滿電。(圖:太古汽車集團提供)

Volvo全面支援企業綠化 落實ESG計畫

太古汽車身為推動電動化未來的要角,也將全力支持國產建材集團、中保科技集團旗下企業的各項運輸服務,不僅為0碳地球盡一份力、也為經營帶來更多助益,並為企業員工創造高安全、低汙染的工作環境。一同打造企業ESG新高標,走向全綠能運輸更是指日可待。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