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特邀湯姆霍普金斯親授行銷心法|最強培訓師林裕峯助你超越巔峰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超越巔峯商學院創辦人、華人提問式銷售權威林裕峯主辦2022培訓界最大盛宴,線上線下6個國家學員一起學習。(記者吳萍攝)
圖片說明:超越巔峯商學院創辦人、華人提問式銷售權威林裕峯主辦2022培訓界最大盛宴,線上線下6個國家學員一起學習。(記者吳萍攝)

【警政時報 趙靜姸/臺北報導】

場真正重量級的國際演說,台灣人一生中可能只有一兩次機會可以親眼看到的舞台魅力,於2022年8月20、21日這兩天登場,地點在臺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這場由超越巔峯商學院主辦的活動,被列為今年培訓界最大的盛宴,來自全台的菁英共同參與。你,被激勵了嗎? 你,跳脫舒適圈了嗎? 你,準備要迎接更好的自己了嗎?

近幾年來,隨著一本又一本的國際暢銷著作啟迪視野,以及一個又一個國際級的大師造訪台灣,國人漸漸地也都和國際接軌,瞭解更專業的行銷學、成功學、心靈勵志等等。雖然疫情依然繼續著,但在八月21,22這兩天,有一位大家盼之久矣的大師與台灣朋友透過live直播交流,他就是被譽為最偉大的推銷大師:湯姆霍普金斯關於他的事蹟,相信銷售界的朋友,人人都耳熟能詳,一般人也都或多或少讀過他的著作或聽過他提出的理論,事實上,全世界90%的銷售課程,源自於他的培訓系統,說他是如今影響千萬人的銷售培訓始祖,絕對不為過。

圖片說明:現場近千名學員熱情互動,熱鬧滾滾。(記者吳萍攝)
圖片說明:現場近千名學員熱情互動,熱鬧滾滾。(記者吳萍攝)

湯姆霍普金斯,當今世界排名第一的銷售大師,被譽為最偉大的推銷大師,直接受他訓練的學生超過五百萬人。他是全球單年內銷售數量最高的地產大師,至今仍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他曾經一天賣一棟房子,一年賣365棟,三年業績就超過三千萬美元。他27歲已經是千萬富翁,29歲則到達億萬富翁,跟全球頂尖的政商人物如華倫巴菲特,或比爾蓋茲等都是朋友,他創造的銷售體系,已經是被視為全球企業的圭臬。湯姆霍普金斯日前親自透過live直播形式與台灣朋友面對面傳述珍貴的銷售智慧。

早在疫情尚未爆發前,他來台訊息已經引起國內的一股漣漪,包含企業家以及各行各業菁英,都想把握這樣之機會親炙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師,雖然中途新冠肺炎來攪局,後來改為線上直播,但大家依然可以現場看到大師的神采。這場線上+線下重量級活動,湯姆霍普金斯在美國Live直播千人大會,線上有「台灣、美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學員ㄧ起學習。

圖片說明:現場老師與學員們認真學習,非常專注。(記者吳萍攝)
圖片說明:現場老師與學員們認真學習,非常專注。(記者吳萍攝)

於8月20、21 兩天舉辦的活動,重量級貴賓自然是湯姆霍普金斯,而本活動的邀請人,也就是超越巔峯商學院的創辦人林裕峯,本身就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台灣年輕培訓講師,他被譽為華人提問式銷售的權威,也入選中國百強培訓師,他在會場講述經歷疫情期間辦活動的心路歷程,全場同受感動落淚。同場加映還有人稱財富女神近來也跨足演藝圈成就非凡的王宥忻老師,以及培訓界名師黃義盛、蕭正崗等。本活動也結合媒體界及培訓界重量級企業、如今周刊、布克文化、警政時報等,真正結合來自各地的關注,全國共同關心這件與國際接軌的盛事。

值此疫後,許多產業傷勢嚴重尚待復原時刻,本活動也不忘表達對台灣的關懷,主辦人林裕峯,在兩天的活動中安排把愛傳出去的愛心活動,在第一天中午,特別跟弱勢農民買了500顆的紅心芭樂,送給現場每一個人,一方面要幫台灣的農民,一方面也要強調,有愛的力量最偉大,我們除了要精進自己的業務銷售實力,也不忘時時心中有愛。在活動第二天也邀請了盲人合唱團,以及失去雙手的歌手等等,透過他們演出,也讓人們看到即便是弱勢朋友也有他的勇敢活力,願意面對人生挑戰。

主辦人林裕峯呼籲:我們讓參與這場會議之所有人,除了學到競爭力的能力,也把台灣所有的愛,傳遞出去,讓台灣更好。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