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獨家有影】關鍵影片曝|外送員因罵這句遭噴辣椒水

我要分享

https://youtu.be/L9bKoaW8HUg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6)月25日在板橋區重慶路有ㄧ陳姓外送員因與客人巫男有口角糾紛而遭噴辣椒水,事後由板橋分局後埔所員警協助送醫,今(27)日當事人巫男向本報(警政時報)投訴爆料指出,當初是陳姓外送員先向他口出穢言又無故拿走他已付費的餐點,憤而向他理論才噴辣椒水。

巫男表示自己事先有在Uber eat平台註記將餐點送上樓。(投訴者巫男提供。)
巫男表示自己事先有在Uber eat平台註記將餐點送上樓。(投訴者巫男提供。)

據巫男指控,當天他在Uber外送平台上訂餐,並註記將餐點送到他家門口,陳姓外送員送達至他家樓下時致電巫男向他要pin碼輸入以完成送餐,巫男表示陳姓外送員未將餐點送達給他且餐點已先付費怎可先給他pin碼,並表示自己行動不便需麻煩陳姓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陳姓外送員遂罵:「幹x娘,你是腿斷了喔,不會下來拿?!」,隨後便將餐點放在ㄧ樓社區桌上,巫男覺得莫名被罵便要下樓理論並隨身攜帶小型辣椒水防身。

巫男向外送平台投訴陳姓外送員行為。(巫男提供)
巫男向外送平台投訴陳姓外送員行為。(巫男提供)

巫男ㄧ到社區中庭便看到陳姓外送員返回社區將餐點拿走,便出去向陳員理論,再次爆發二次口角後,巫男氣不過便拿辣椒水向陳員噴灑,事後陳員由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協助送醫並受理報案。

巫男表示,自己噴灑辣椒水行為是不對,但陳員先是在電話中對他口出髒話,後又將他的餐點自行拿走,身為服務業人員實屬不適當行為,巫男在與律師商討後也前往板橋分局提告竊盜及強制罪,經記者向板橋分局查証確有此事,後續雙方法律責任靜待司法判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