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獨】!!為5000元背忘恩負義罵名!!澎恰恰這樣回應…………

我要分享
澎恰恰對被指忘恩負義一事大呼冤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對被指忘恩負義一事大呼冤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警政時報∕獨家報導】

「真的冤枉啊!」澎恰恰針對日前報導為5000元背恩忘義一事回應表示「我再怎麼混蛋,5000元借我也會借來給他!」澎恰恰說,這5000元事件真的是誤會,曾經得知一個很熟的朋友生活陷入困境,在問說一天開銷需要多少時,他說一天需要1000元,我二話不說就掏了4000元給他,更何況是廣哥(林姓前董座),廣哥跟我的交情真的不能同日而語,跟我借5000元的事,我真的沒有收到訊息。

澎恰恰說,廣哥(林姓前董座)為人豪爽眾所皆知,他對媽祖宮的付出相當的多,所有的法會、超度等大小事幾乎都是廣哥在撐,但好景不常,廣哥情況急轉直下,財務狀況出了問題,一次line對話問候得知他情況不好,要我介紹錢莊給他認識,我跟他說「這樣不好吧!」,他說沒關係,所以決定介紹錢莊給他認識,心想這樣也好,有急需用錢時有個對應窗口,因此廣哥跟介紹的錢莊老闆成了好朋友。

針對5000元一事澎恰恰指稱毫不知情。(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針對5000元一事澎恰恰指稱毫不知情。(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指出,當初在南方澳演出,雖然知道有三方人馬保護人身安全,但完全不知是廣哥出錢出力才得以周全,只知是媽祖宮的師姐出面張羅,才得以順利完成演出,至於70萬一事,澎說,如果正式借款應該會有單據,在我的記憶中,當時錢就放在媽祖宮神桌上,是我擲了3個聖筊才得以取得,是否有向廣哥借了70萬,因時間久遠真的已不復記憶了。

經<警政時報>查證,澎當時負債龐大,為了「清靜」,所有的line都停了,當然廣哥聯繫管道也都沒了,當廣哥聯繫不上澎時,廣哥只好聯絡皮皮轉告,但皮皮並未轉告,以至於衍伸5000元事件,對此澎大呼冤枉啊!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