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獨家內幕】!!已婚美女刑警桃色風波(上)婚前追求者三餐按時「供奉」|婚後尊享專人接送還有按摩服務

我要分享
H男不畏人言時常在辦公室內幫L女按摩,惹得同事尷尬不已。(示意圖/©RN Therapeutics)
H男不畏人言時常在辦公室內幫L女按摩,惹得同事尷尬不已。(示意圖/©RN Therapeutics)

【警政時報/獨家報導】

警界日前發生一起相當複雜的桃色風波,當事人全部都是已婚者,而且唯一女主角還是三個小孩的媽,但容貌秀麗且身材姣好的她不僅在婚前順遂周旋於十多名男警追求者之間,即使婚後同樣有多名護花男警示愛親近,不過她也因此遭到一名因愛成恨的男警檢舉而受到調查,且所屬整個分局偵查隊同事都因而陷入執勤代簽退的不法疑雲之中,目前全案刻由市警局政風室據報調查,相關員警則被收回警用佩槍以免造成憾事。

今年二月間警政署的署長室信箱接獲一起投訴爆料,指稱某警察分局的偵查隊出勤時均找留守同事代為簽退,不僅涉及違反公務員服務法規定,而且還疑有涉及溢領加班費的弊端。由於匿名檢舉的內容十分詳盡,檢舉人明顯就是被檢舉分局的警察同仁,因此警政署直接交辦市警局。

警察日常工作繁重,人際交往也相對封閉。(示意圖/Pexels)
警察日常工作繁重,人際交往也相對封閉。(示意圖/Pexels)

遭到檢舉的分局偵查隊所屬隨後逐一接受上級訪談調查,由於偵查隊是專門負責刑事偵查,必須經常外出辦案,且執勤時間無法固定,因此刑事警察的簽到和簽退極為不正常,為配合勞基法的工作時數而請同仁代簽的現象幾乎各刑事單位都普遍存在,本來並不是什麼重大違紀案件,只因檢舉內容尚涉及虛報加班費才受到重視,不料這一詳細調查竟查出牽連多名刑警的桃色糾紛案外案。

根據本報深入調查,向警政署匿名檢舉的是該分局一名負責文書處理的已婚內勤警員F,這名員警平日經常離開本身的工作樓層下到一樓的偵查隊,表面上十分熱心地主動協助指導隊員們處理各項文書作業,還特別關心隊員們的出勤狀況,讓不少不知情的隊員感謝之餘還頻頻對他點讚,卻不料他竟是另有用心,關注的其實就只有現年三十餘歲的L女偵查佐。

據悉,極具男人緣的L女十年前警校畢業分發至該分局派出所時,同一時間就有十多名已婚和未婚的男警展開熱烈追求,而L女周旋其間也顯得游刃有餘,每天她的辦公桌上都有各式點心飲料,用餐時間一到更是準時出現不同餐點,幾乎沒有一日間斷,當時F男就是她的眾多仰慕追求者之一。

L女刑警未婚前最高同時有十多位追求者,三餐皆有人按時「供奉」。(示意圖/Pexels)
L女刑警未婚前最高同時有十多位追求者,三餐皆有人按時「供奉」。(示意圖/Pexels)

一名知情警官表示,L女在接受調查時,出示手機上F男傳給她的求愛訊息「我好想再像以前一樣親親妳,抱抱妳!」並說F男平日即經常找機會接近她,想要邀約她,但她一直拒絕,不過在檢舉事件發生後,F男卻顯得行跡可疑,不但不再接近她,也不再對她有示愛的表示,甚至開始躲著她,看起來很心虛,所以她懷疑是F男向警政署提出檢舉。

至於F男為何會對L女由愛生恨?有員警指出,L女的桃花特別旺,即使五年前嫁給目前任職不同部門的刑警老公後,婚前追求者大排長龍的盛況不再,但仍有不少異性持續追求,除了F男之外,和L女較為親密的尚有另名同屬偵查隊的同仁H偵查佐,H男經常上下班接送L女,兩人十分親密,甚至有同事看見L女公然在辦公室被H男按摩, F男疑因而心生怨恨才檢舉報復。

由於本案當事人均身為警務工作人員卻未謹守職場男女分際,嚴重影響社會大眾對警察的觀感,因此警方對此十分重視,除由市警局政風室追出並提出相關行政懲處外,為避免L女同為刑警的丈夫在知情之後情緒失控而造成憾事,現已由其所屬單位先行將警用配槍收回。目前政風室已介入調查,但當事人皆否認有婚外情。

相關報導:

【獨家內幕】!!已婚美女刑警桃色風波(下) 男警分局內不畏人言幫女警按摩|長官打翻醋罈子由愛生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