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澄清陸軍教凖部指揮官羅德民誹聞|廖姓女當事人提告要揪藏鏡人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陸軍教凖部指揮官羅德民中將被網曝疑有婚外情,當事人「廖姓人妻」出面澄清。(示意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圖片說明:陸軍教凖部指揮官羅德民中將被網曝疑有婚外情,當事人「廖姓人妻」出面澄清。(示意圖/翻攝自中華民國陸軍臉書)

【警政時報 /追蹤報導】

對陸軍教凖部指揮官羅德民中將陸軍教凖部被網曝疑有婚外情,當事人「廖姓人妻」澄清強調,羅德民是品德端正的長官,非常照顧部屬,兩人間絕無曖昧,被人家捕風捉影,「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一個人可以捏造那多不是事實的情節」,已委請律師提告原PO文者和媒體,一定要追查揪出幕後影武者。

家住桃園的當事人「廖姓人妻」是針對媒體引述報導一篇以「教召衰仔慘兮兮,教準長官睡人妻」為標題,被公布在PTT看板的爆料推文,要求媒體下架新聞,不然就告!她強調,內容「寫的都是我的負面,我要怎做人哪?我一定要追查那個幕後到底是誰!」。

廖姓人妻表示,她只是一個想法單純的人,個性海派,大咧咧的,不會去對人設防。原本就沒有的事,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一個人可以捏造那麼多不是事實的情節,還把這些不是事實的內容發布成新聞。這樣子汙衊我們的名聲,影響非常、非常的大,329日都已經透過律師提告了。

廖姓人妻說,羅德民中將是一位很會幫助部屬、關心部屬、幫忙部屬解決困難的好長官,兩人之間只有單純到不行的一般社交,「軍人之間的革命情感」 ,絕無被PO影射的曖昧,羅德民該PTT的爆料文剛出來的時候,她自己就在寫訴狀要提起訴訟。一定要追查那個幕後到底是誰!

至於誹聞曝光後,羅德民中將的立場為何?廖姓人妻說,因為不知道幕後的人是誰,讓她好受傷,「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只是對我很抱歉」。

廖姓人妻透露,她本身有恐懼症,不知要怎麼去把真實的事實說清楚,讓她非常害怕,壓力大到無法正常思考,甚至已經去看過精神科醫師。周遭的人都知道,她在同濟會十幾年,長期都在參與公益社團,她覺得自己做的善事應該不會比人家少,為什麼會遭遇到這樣的汙衊?這不是真的,被人家捕風捉影,讓她好受傷。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