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一人一袋•正瀚相伴•役起來捐血」|役政署、正瀚生技再次相伴捐血救人

我要分享
替代役男參加役政署與正瀚生技合辦的一人一袋、役起捐血活動。(記者張欽翻攝)
替代役男參加役政署與正瀚生技合辦的一人一袋、役起捐血活動。(記者張欽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南投報導】

政部役政署今天上午與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攜手在正瀚生技咖啡園區舉辦第二屆「一人一袋•正瀚相伴•役起來捐血」公益活動,此次活動熱情邀請南投縣政府及中興地區公務機關首長、同仁、替代役役男及社區民眾,一同熱心挽袖捐血,希望透過大家的響應參與,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將這份愛心溫暖傳遞出去。

活動中,役政署長沈哲芳及正瀚董事長吳正邦、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國發會主任吳文貴、臺灣文獻館館長張鴻銘等人也一起共襄盛舉。

役政署長沈哲芳(中)與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等貴賓在捐血活動中合影留念.(記者張欽翻攝)
役政署長沈哲芳(中)與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等貴賓在捐血活動中合影留念。(記者張欽翻攝)

沈哲芳表示,很高興能再次與正瀚生技公司合辦第二屆「一人一袋•正瀚相伴•役起來捐血」公益活動,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延續舉辦下去。他還說,內政部役政署自97年迄今,已持續16年推動替代役役男暑期捐血公益活動,近5年總共捐出逾441萬CC熱血,並規劃多元公益活動,帶領全國替代役役男參與學童課後照顧、長者陪伴關懷、遞送愛心年菜及淨山、淨灘、環境綠美化與社區營造等活動,展現替代役制度的社會價值。

主辦單位這次還特別安排役政署公益大使團音樂專長的役男演出,藉由大、小提琴等樂器演奏,讓在場的民眾挽袖捐輸熱血,還可以放鬆心情聆聽音樂饗宴,同時也鼓勵大家共襄盛舉參與捐血公益活動,持續熱心捐血助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