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中市這「里」幸福破表|林家峯公益送蛋受好評

我要分享
台中市陳平里舉行限時送蛋快閃活動,1400顆不到40分鐘就被索取一空。(圖/記者林芳怡翻攝)
台中市陳平里舉行限時送蛋快閃活動,1400顆不到40分鐘就被索取一空。(圖/林芳怡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國雞蛋供應吃緊,台中市北屯區陳平里今(16)日陳平里長林家峯發起限時送蛋快閃活動,號召汽(機)車行、攤商,向蛋商買1,400顆雞蛋送中低收入戶及陳平里民,1人限領6顆,吸引長龍人潮,40分鐘就索取一空,而且蛋商做愛心,1400顆雞蛋竟然只要價8000元。

中市陳平里舉行限時送蛋,吸引長長人龍排隊索取。(圖/記者林芳怡翻攝)
中市陳平里舉行限時送蛋,吸引長長人龍排隊索取。(圖/林芳怡翻攝)

台中市陳平里指出,今(16)日舉行限時送蛋,活動前就排長人龍而且自備容器做環保,大家看到又白又圓的雞蛋非常開心,排隊領取雞蛋,不少婆婆媽媽已經開始計畫料理。

民眾開心領取雞蛋並表示住在陳平里很幸福。(圖/記者林芳怡翻攝)
民眾開心領取雞蛋並表示住在陳平里很幸福。(圖/林芳怡翻攝)

台中市陳平里長林家峯表示,有次探訪行動不便的獨居婆婆,發現她想吃雞蛋,卻很難買得到,為了讓阿婆吃雞蛋,他連跑3家店卻買不到,所以決定舉行送蛋活動,號召機車行、夜市攤商黑輪許、佳韻汽車一同響應,媒合蛋商熱心供應1400顆新鮮的雞蛋,照顧鄉親。

台中市陳平里長林家峯用心里民工作深獲地方好評。(圖/記者林芳怡翻攝)
台中市陳平里長林家峯用心里民工作深獲地方好評。(圖/林芳怡翻攝)

陳平里長林家峯表示,這次1400顆雞蛋也是蛋商友人半買半相送,聽了獨居阿婆吃不到雞蛋的故事,給予貼心價8000元做愛心,大家一起做公益活動,他也為里內中低收入戶特別留下雞蛋優先贈送。

限時送蛋快閃活動海報。(圖/記者林芳怡翻攝)
限時送蛋快閃活動海報。(圖/林芳怡翻攝)

一位李姓民眾表示,謝謝里長林家峯的用心,我們有您當里長真好!連我外地的朋友得知,都表示看到里長用心,都想把戶口遷到陳平里,我想大聲說,住在陳平里超級幸福。

中市陳平里舉行限時送蛋快閃活動,1400顆不到40分鐘就被索取一空。(圖/記者林芳怡翻攝)
中市陳平里舉行限時送蛋快閃活動,1400顆不到40分鐘就被索取一空。(圖/林芳怡翻攝)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