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中市聲暉協同聖王會送愛|善心定期關懷陪伴雙老

我要分享
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創會總會長沈秀穎(右2)偕同中市聲暉每月至臺中市東區關懷雙老個案並捐助社福金。 (圖/社團法人聲台中市暉協進會提供)
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創會總會長沈秀穎(右2)每月協同中市聲暉理事長姚中偉(左1)至臺中市東區關懷雙老個案並捐助社福金。 (圖/社團法人聲台中市暉協進會提供)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華鳳山古寺聖王會創會總會長沈秀穎、理事陳家茵及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理事長姚中偉等,日前一起至臺中市東區共同關懷柴先生雙老個案,並由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創會總會長沈秀穎代表捐助社福金由柴母代表接受,期能藉由此一拋磚引玉喚起大家對雙老照顧的議題。

中市聲暉理事長姚中偉表示,日前協會個案關懷發現柴先生因車禍只能長期在家休養,近期還實施雙膝手術,生活陷入困境。雖然無法提供太多的幫助,但我們提供了慰問金,並且連結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現在每月都會一起來關心他們。

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創會總會長沈秀穎表示,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失能、失智長輩人口快速增加,深入社區關懷獨老,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透過陪伴讓長輩掃去疫情帶來的陰霾。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希望能號召更多的企業、團體一同加入,邀大家用實際行動一同來關懷厝邊老人,認助、陪伴弱勢長輩。

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理事陳家茵表示,在聖王會總會長沈秀穎號召下,中華鳳山古寺聖王會的師兄師姐們已將此個案認養整年度,也希望藉由每月定期關懷及捐助社福金時機來陪伴雙老。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