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時報

送暖百里不間斷|照生聯盟讓愛無處不在

我要分享
圖片說明:照生聯盟送愛心物資到南投予30位原住民學童。(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照生聯盟送愛心物資到南投予30位原住民學童。(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南投報導】

冠疫情至今,各行各業紛傳倒閉,再加上大家都不敢出門捐款,致全台各地弱勢團體雪上加霜。有鑑於此,照生聯盟董事長董冠富率領各地照生協會理事長、中華照生黨幹部、照生新聞親自送愛心物資到南投。

照生聯盟董事長董冠富率領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理事長李台生、台灣照顧生命協會理事長曾桂朗 、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顧問李玉華及總幹事龔著中、照生新聞郭副社長及照生廣播電台主持人楊小華、中華照生黨麒麟黨部主委龍永鶴及副主委方雪華,與新原福利委員會主委陳耀堂親自從新北市鶯歌將大批愛心物資送達到南投,並親手交到急需愛心物資的30位原住民孩童手上,讓孩童放學後有飯可吃,春寒送暖百里、照生會讓愛無所不在。親送愛心物資。

照生會表示,南投有一位傻志工,叫裴大生,他利用自己所賺來的盈餘,全心全力投入幫助部落裡的30位正在求學的孩童,每天下午放學之後,請小朋友到他家裡吃飯,吃完飯後,在家裡做功課,做完功課經過確認完成後,再讓小朋友回家,同時每人帶一份保久乳回家補充營養。

董冠富董事長表示,每次的愛心活動,十分感謝長期捐助物資的項雷大德及朱大哥好友們、臧家三姊妹、鄭美妹女士、中華照生黨麒麟黨部主委龍永鶴、黃金香肉乾的黃老板、鶯歌點線麵公司捐贈。

照生聯盟董事長董冠富 ( 虎爺 )表示,照生協會接受各界捐贈物資,您的響應可以協助這群弱勢族群渡過低潮,民眾可以募足夠白米、麵條、奶粉、保久乳品、冷凍食品送至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 39 號,民眾也可以捐款方式,由協會統一低價採購,也可由民眾自行購買捐贈。 ( 衛福部核準公益勸募,衛部救字第1071363254 )

台北市照生會,愛心捐款方式如下:

線上刷卡:https://www.esafe.com.tw/asp3/buysafepage.asp?web=b110505252

郵政劃撥:50167097,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ATM 轉帳:012,帳號:6701 – 0201 – 1860,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會址:117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 39

台北市照生會:

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10&storynum=30

我要分享